格林续约 2020年自由球员市场将会走向另一极端

白亼08-05 17: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今年转会市场开启仅仅8个小时的时间里,联盟之中总共诞生了共计48分合同,价值合计高达31.75亿美元,随着时间的推进,这个数额也在继续攀升。毫不夸张地说,2019年的休赛期堪称NBA历史上最火爆且躁动的自由球员市场之一,而随着杜兰特、欧文、莱昂纳德、沃克、巴特勒这些顶级自由球员的安家与落户,再加上德拉蒙德•格林与勇士的提前续约,202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将会呈现出另一种极端。

下面,我们不妨来细数一下将会或者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恢复自由之身的球员。

值得注意的不受限自由球员

凯尔·洛里

德马库斯·考辛斯

蒙特兹·哈雷尔

保罗·米尔萨普

哈桑·怀特塞德

马克·加索尔

塞吉·伊巴卡

达尼洛·加里纳利

弗莱德·范弗里特

埃里克·戈登

戈兰·德拉季奇

特里斯坦·汤普森

值得注意的受限自由球员

杰伦·布朗

帕斯卡尔·西亚卡姆

布兰登·英格拉姆

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

巴迪·希尔德

多蒙塔斯·萨博尼斯

赛迪·奥斯曼

克里斯·勒韦尔

可跳出合同的大牌自由球员

安东尼·戴维斯

戈登·海沃德

德玛尔·德罗赞

安德烈·德拉蒙德

迈克·康利

奥拓·波特

蒂姆·哈达威

上面这份表单也基本概括了所有值得关注的自由球员。在完全和受限自由球员的名单中,我们甚至无法找出任何一个能够和杜兰特,甚至是巴特勒与沃克同级别的自由球员,想要改变联盟格局,更是完全不切实际的说法。

不过,真正高价值且具有悬念的都是那些有权利跳出合同的球员。今年休赛季,安东尼•戴维斯如愿以偿加盟湖人,与詹姆斯组成了联盟数一数二的王炸组合。可是由于没有能够招募得到小卡,湖人队的总冠军之路则充满了太多的不确定性。包括快艇、火箭、勇士、掘金、爵士在内,湖人想要突破西区都显得困难重重。如果球队没有能够在下个赛季取得理想的成绩,很难保证安东尼·戴维斯就会选择与湖人队续约。

这一年的光景对于海沃德来说同样非常关键,1990年出生的他在明年夏天不过年满30岁。如果不是遭遇脚踝的重大伤病,他本有可能就将在一年后跳出合同,寻求另一份高价值的长期续约合同,来为生涯末期打上保险。上个赛季,海沃德的表现尚有起色,可是远远配不上其目前所获得的薪水。究竟是继续在绿军苦苦求索,还是靠着一年的涅槃再度笑傲自由球员市场,海沃德的命运将系于一赛季的沉浮之上。

相比来看,德罗赞的情况则要复杂很多。如果想要冲击NBA总冠军,马刺显然不是理想的选择。可是如果他决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即便能够拿到一份顶薪合同,也很难找到合适的球员去组成具有冲冠实力的二人组。包括康利和德拉蒙德,要么继续选择在小球会打拼,要么就签下一份短期且带有球员选项的合同,为2021年大牌云集的转会市场蓄力,寻找更多的合作与冲冠机会。或许,这也将会是大部分一线自由球员,在明年夏天最有可能做出的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