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更新博客:很难签下自己想要的中国球员

霍妮08-06 15: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重庆带走三分后,大连一方主帅贝尼特斯更新了其个人网站,发表了第二篇在中国的游记《异同》。相比于第一篇游记中贝尼特斯记录的种种不适应,本篇游记贝帅发现了许多中国与欧洲相似之处。工作方面,龙东登陆中超后3场打入3球,这让贝尼特斯很满意。同时他也指出在中国市场很难签下自己想要的中国球员。

全文如下:

正如我来到中国后写的第一篇博客中所说,总的来说,来到中国后一切的体验都很棒,虽然文化和传统与我习以为常的不同。但是,近期我开始看到生活的某些方面和在欧洲生活方式有相似之处。

祝福纽卡斯尔

有几件事让我想起了纽卡斯尔。第一个是我们住的酒店,“城堡”,每天都让我想起我在纽卡斯尔度过的美好时光,以及我从粉丝那里得到的支持,我将稍微离题。他们赞赏我们在选择留在纽卡斯尔时所做的承诺,以及我们继续留在那里所做的努力,但不幸的是,正如英国谚语所说的那样,“一只豹子无法改变身上斑点的位置”。许多事情的处理上我们必须依附于俱乐部,城市和球迷,但缺乏对未来的计划以及未实现的承诺让我们不得不向前看并走上不同的道路。就像阿兰·希勒和凯文·基冈等其他人在继续得到支持和支持团队的同时也做到了。思考过去并没有错,但展望未来也很重要。因此,我要说的是,我真的希望球队和新任主帅布鲁斯在接下来的赛季中有出色的表现。

中国球员的稀缺性

回到前面提到的相似之处和本博客的主题。接下来的相似之处在于足球世界。在这里很难签下你想要的球员。由于市场上中国球员的稀缺性,最强的球队几乎立即签下了他们,并且签订长期合同,意味着很少有别的球队可以获得他们,同时也就意味着你无法真正改变你的球队。按照规则,每场比赛需登场8名中国球员,其中一名23岁以下的球员,在你拥有的四名外援中最多三名球员可以参加比赛。外国球员可以决定每支球队的差异,但中国球员为球队带来了重要的一致性。

训练日常

与其他团队相比,我们团队的日常工作并没有太多不同。我的技术团队以及优秀的专业人员都很努力。我们早上7:30离开酒店去训练场,我们的司机非常好(虽然在他开的车上我们只能坐在座位的边缘,穿梭在车流之中经常换道。但他总是能找到捷径。每天!这种经历类似于我们在罗马的经历。

每天我们都会通过一个出租车站,让我想起英国情景剧:Del Boy和Only Fools and Horses。这里有很多三轮车摩托车,但一些外国游客称他们为“突突车”,指的是在泰国三轮车的名称。然后,经过漫长而紧张的工作日,我们将在下午6点至晚上8点之间返回酒店,具体视当天而定。

然而,我们去踢客场的旅程与我们在英格兰,西班牙或意大利去的经历并不一样。在我写这些的时候,我们要去重庆踢客场,重庆距离我们有三个小时的航程。我们必须提前两天去,因为需要参加比赛前一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在比赛前一天的下午在客队主场进行训练。如果我们想在比赛前一天启程,我们将不得不进行中转,这是不值得的。当我们客场与广州恒大队比赛时,我们的技术团队获得到香港的长期签证,我们也抓住机会去旅游。

“斗拱”

我们参观了香港宝莲寺和天坛大佛,并始终小心不冒犯任何人,尊重所有信仰,我们敬仰我们见过的美丽雕像和建筑。

佛像从上面注视着一切。根据我观看过的电视纪录片,这座寺庙是参照北京故宫的一部分特别建造的,它的结构可以抵抗地震,是用木材以某种方式缠绕构建而成。

所谓的“斗拱”是一种互锁木材系统,可以在不使用粘合剂或钉子的情况下增加对结构的支撑。这些没有固定在地面上的柱子随着地形的运动而适应,以更好地支撑地震和该地区的强风。这种建筑形式可追溯到公元前1044年至公元前206年。公元220年,使用更多的木块互锁完善,以便能够建造更高的建筑物。

翻译在训练模仿我的手势

再次进入足球话题,工作程序与训练课程和比赛相似,但最大的区别在于沟通。你会不会说你所在的国家的语言,虽然取决于个人,但通常你会学习它。然而在这里,他们告诉你需要年的时间才能学会普通话。翻译每天陪着我们学习最必要的单词。我的翻译在训练模仿我的手势,每天我们都更加同步。我们刚飞过重庆市——这再次让我想起纽卡斯尔河上的桥梁。重庆拥有超过3000万居民,大小相当于奥地利,当然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之一。

我也不能忘记,到每个不同城市所见到的利物浦球迷(今天还收到了球迷送给我的印有瓦伦西亚队徽的纪念品。几天前在天津,我们与两位瓦伦西亚传奇见面,路易斯·米拉和费尔南多·希内尔),我不断地在我曾效力的不同球队的照片和球衣上签名,欧洲足球获得了很多中国球迷的青睐。

众所周知,继我们在那不勒斯的共事之后,我已经和哈姆西克重聚了,我们也已经和龙东会合。龙东已经打入三球并且很好地适应了这个球队。我也有机会和马斯切拉诺交流,马斯切拉诺告诉我他在河北的经历,例如使用针灸治疗伤病,其他西班牙教练也会和我们分享经验。

希望一切都进展顺利,期待下次经历分享。这与我以前的经历完全不同,让我从不同的角度看待生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