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段刘愚一射两传格德斯破门 鲁能3比0胜华夏

长乐08-10 21: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10日19点35分,中超第23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马尔康2次丢掉单刀后,费莱尼助攻段刘愚破门,随后格德斯接段刘愚直塞破门,终场前,费莱尼又接段刘愚助攻进球,最终鲁能客场3比0赢下华夏幸福,结束两连败。

上轮比赛中,华夏客场0比2不敌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主场0比3惨败广州恒大,遭遇连败。首发阵容上。华夏的董学升和马尔康双箭齐发,中场上马斯切拉诺和费尔南多出场;鲁能的佩莱缺阵,格德斯突前,新加盟的莫伊塞斯首次首发,费莱尼出场。

开场后,鲁能攻势更盛,第4分钟,费莱尼头球被池文一没收,1分钟后,比利时人禁区内射门,被马斯切拉诺铲抢解围。第11分钟,莫伊塞斯送出长传,格德斯左侧突入禁区,准备射门前却滑倒,没有踢上力量。

第16分钟,段刘愚右侧将球吊入禁区,费莱尼摆渡,格德斯弹射打在后卫腿上。20分钟后,华夏逐渐掀起反攻,第27分钟,姜至鹏左侧下底横传,中路的王秋明低射,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姜至鹏右侧将球吊入禁区,马尔康头球稍稍偏出。

第30分钟,段刘愚右侧直塞,格德斯反越位突入禁区低射,球击中右侧门柱弹出。第39分钟,费尔南多与董学升2过2杀入禁区,随后射门高出。第45分钟,角球的二次进攻中,段刘愚左侧斜传,费莱尼铲射高出。半场结束时,两队0比0战平。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华夏加强了进攻,第47分钟,姜至鹏左侧下底传中,马尔康近距离头球被王大雷扑出。第50分钟,华夏快速反击,费尔南多狂奔近40米后传球,马尔康面对出击的王大雷,低射偏出。

第59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前头球摆渡,右侧的马尔康低射,被王大雷用腿挡出。第62分钟,又是费尔南多禁区前斜传,这次董学升射门偏出。第72分钟,格德斯与莫伊塞斯配合后,右侧突入禁区横传,费莱尼停球后横传,段刘愚左脚怒射破门,1比0,鲁能取得领先。

第76分钟,段刘愚直塞,格德斯突入禁区晃过池文一破门,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随后主裁克拉滕伯格经过视频裁判,认定此球有效。20,鲁能扩大领先。

最后10分钟,越来越急躁的华夏未能有所斩获,第87分钟,鲁能反攻,段刘愚禁区内胸部传球,费莱尼怒射得手,30。最终山东鲁能客场3比0战胜华夏幸福,结束2连败。

河北华夏幸福(4422):33-池文一;28-张呈栋、37-潘喜明、23-任航(78分钟 51-刘径(U23))、26-姜文骏(81分钟 5-罗素);32-费尔南多、14-马斯切拉诺、15-王秋明、11-姜至鹏;9-董学升、10-马尔康(81分钟 22-拉维奇)

山东鲁能泰山(451):14王大雷;6-王彤、3-刘军帅、5-郑铮、11-刘洋;22-蒿俊闵(55分钟 18-周海滨)、25-费莱尼、36-段刘愚(U23)(87分钟 61-陈蒲(U23))、30-莫伊塞斯、21-刘彬彬(65分钟 45-陈哲超);23-格德斯

文/长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