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波波维奇满意马刺阵容 休赛期或顶薪报价德罗赞

韋人匕08-11 14: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前几天,德罗赞刚刚过完30岁的生日,正式步入而立之年。10年间,曾经的猛龙10号逐渐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男人,他接受时间的安排,但不屈服于命运。

过去一年在圣安东尼奥,德罗赞九年来首次来到一个全新的团队,陌生的环境、陌生的队友、陌生的教练,对于性格内向的他来说,这一切都需要重新适应。整个赛季,德罗赞一直处在磨合状态中,季后赛的表现再次遭到很多人的质疑。

于是赛季结束之后,几乎没有薪资空间可运作的马刺,陷入了一个两难的境遇,推倒重来还是继续坚持?球队两位核心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的合同还剩下两年,其中后者2020年夏天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马刺可以在这个休赛期和他提前完成续约,但鉴于德罗赞的表现,这么做真的值吗?

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线》记者迈克·芬格报道,尽管马刺至今还没和德罗赞达成提前续约协议,但球队仍有可能在新赛季开始之前给德罗赞提供一份顶薪合同,究其原因就是马刺暂时不想进行大换血,波波维奇对这套阵容还比较满意。

“波波维奇打心底非常喜欢马刺现在的阵容,” 迈克·芬格表示,“尽管外界猜测德罗赞有可能在今夏被交易,但所有迹象显示,马刺非常重视德罗赞,希望留住他。”

其实对于马刺来说,留下德罗赞确实是当下最好的选择。明年休赛期的大鱼很少,德罗赞如果跳出合同,肯定是很多球队追逐的对象,小球市的马刺又没有足够的竞争力去追逐其他球星,最终很有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

德罗赞与阿尔德里奇的组合,仍然可以帮助马刺在西部占有一席之地,而且上赛季德罗赞的表现也没那么差,他仍然在进步,场均篮板和助攻数都达到了职业生涯新高。接下来在波波维奇的调教下,很有可能更进一步。30岁的德罗赞,准备好迎接新篇章的挑战了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