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莱万+科芒进球且中楣 磁卡传射 拜仁3比1

常山08-13 05: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国杯首轮,拜仁客场3比1胜科特布斯。莱万和科芒破门并中楣,戈雷茨卡替补出场1传1射。

■ 德国杯

科特布斯(丁级) 1-3 拜仁

(90+3'(点球)/32'莱万、65'科芒、85'戈雷茨卡)

14' 科曼禁区左侧传中,莱万10米外左脚勾射被莫泽一托中楣。

32' 基米希禁区右侧传中,科芒头球被莫泽封出,莱万补射入网,1比0。

39' 穆勒右路斜传,科芒11米外头球中楣。

65' 戈雷茨卡反击分球,科芒左路内切20米外轰进远角,2比0。

85' 格纳布里左路抢断,戈雷茨卡得球与格纳布里踢墙配合,12米处推进左下角,3比0。

90+3' 科特布斯打出反击,塔兹禁区右侧被戈雷茨卡放倒后罚进点球,1比3。

拜仁阵容(433):诺伊尔/基米希,聚勒(89'卢卡斯),帕瓦尔,阿拉巴/托利索,蒂亚戈,桑谢斯(63'戈雷茨卡)/穆勒,莱万,科芒(70'格纳布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