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轻取丁级队 三巨头集体缺席忙哪笔转会去了?

杨子江08-13 09:15 体坛+原创

德国杯第1轮

科特布斯1比3拜仁慕尼黑(战报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3比1,面对目前只是德丁联赛(第四级别)球队的科特布斯,客场作战的拜仁轻松晋级德国杯第2轮。比赛最后时刻,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替下聚勒完成了在拜仁的首秀,这意味着他有望在本周末对阵柏林赫塔的德甲首战中出场。

科瓦奇已经遣上了能出场的全部主力,但整体来说拜仁对这场比赛并不是非常重视——双巨头鲁梅尼格和赫内斯以及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全部没有到场观战,这种情况以前非常罕见。佩里西奇在周一上午已经飞赴慕尼黑接受体检,对于拜仁高层来说,或许佩里西奇的到来,比一场对科特布斯的比赛更为重要。《踢球者》报道说,由于佩里西奇的加盟,小将阿普有可能被租借离队。

比赛的过程也缺少悬念,拜仁凭借莱万、科芒和戈雷茨卡的进球轻松过关。让科特布斯人兴奋的是,比赛最后时刻他们还通过点球攻破了诺伊尔把守的大门,难怪诺伊尔赛后评价说:“作为一支第四级别的球队,他们今天的表现已经足够好了。”

从数据来看拜仁自然全面占优,控球时间高达82%,射门有27次之多,但球队的表现和最终比分并不能让人满意。包括天空台在内的媒体认为,如果想在4天后击败柏林赫塔,拜仁必须“做得更好一些”。

对于科瓦奇来说,本周重中之重就是周末对阵柏林赫塔的联赛揭幕战。占据主场优势的拜仁全取3分是必须完成的任务,但能否取得大胜则是未知数。本赛季柏林赫塔的新帅是科瓦奇的克罗地亚老乡乔维奇,球队在其率领之下显得愈发硬朗,倘若拜仁掉以轻心,很可能会阴沟翻船。

天空台尤其指出,对科特布斯的比赛中,科芒表现出了极佳状态,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搅得科特布斯后防线人仰马翻,这当然是一件好事,但科芒的这种状态,必然使得柏林人对其愈发关注,对于总是受伤的科芒来说,这是要加以提防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