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老鹰GM称有6人未来可能被交易 布克维金斯在列

陆离08-14 07: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这个夏天,各支NBA球队都对阵容做出了比较大的调整,因而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联盟不太可能会发生太大的变化,此前各支球队的几位高管都表示,未来两年将是很多球队冲击冠军的时间,他们都对现有的阵容感到满意。

不过,这不意味着NBA在未来两年不会发生大交易,眼下依然有一些明星球员处在离队的边缘。日前,前老鹰总经理维斯·威尔考克斯在做客一档节目时谈到了他认为可能会被交易的球员。

“凯文·拉夫、保罗、布克、维金斯、伊戈达拉、比尔,在这6个球员中,我们都已经清楚保罗和伊戈达拉已经被摆上了交易货架,他们是可以被交易的,在其他四个人中,我认为布克和维金斯也大概率会在未来被交易。”威尔考克斯说道。

伊戈达拉今夏被勇士交易到了灰熊,35岁的他依然渴望争夺冠军,因此他留在灰熊的可能性不大,但灰熊并不想白白失去这位出色的锋线球员,有关伊戈达拉的交易谈判也因此陷入了停滞。保罗的问题与伊戈达拉如出一辙,被交易到正在重建的雷霆,保罗渴望离开,但保罗未来3年的总薪水超过了1.2亿欧元,这让雷霆也很难找到他的下家。

其他的四名球员,比尔和拉夫上赛季就多次陷入转会传闻,拉夫由于受伤交易价值明显下降,比尔正值巅峰,奇才队绝不会轻易抛弃。

布克与维金斯都是刚刚签下大合同的球员,尤其是布克,他被很多人看作是联盟未来最好的得分后卫,是太阳队复兴的希望,因此威尔考克斯的这个说法多少有些意外,至于维金斯,自2014年成为状元后,他就没有兑现自己的天赋,甚至在很多人看来他阻碍了唐斯的发展,鉴于此,如果维金斯在未来被森林狼队交易,的确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