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后卫成美国队真核 福克斯享受为国出征

刘鹏飞08-16 16: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球星达龙·福克斯目前正在参加美国男篮FIBA世界杯训练营,他在此期间接受了The Athletic记者Jason Jones的专访。

谈及自己在上赛季所取得的进步(17.3分7.3助攻3.8篮板),福克斯坦言:“我认为我在场上的决策能力和投射能力肯定取得了巨大进步,显而易见,我的身体也变得愈发强壮了。场上决策非常重要,何时出手投篮,何时让队友参与进来。而在防守端,我认为自己也变得更出色了。相较于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对于比赛的理解已然更加深刻。”

值得注意的是,福克斯的2017年同届NBA选秀好友凯尔·库兹马、杰森·塔图姆、多诺万·米切尔目前都在美国男篮预选队中,4人也都有很大机会进入最终的世界杯大名单,或许在NBA休赛期出战国家队赛事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视作下赛季的跳板。

“我认为这绝对非常棒,”福克斯说道,“能够与同一年踏入NBA联盟的家伙们并肩作战,这肯定充满乐趣,你可以回顾过去,并且谈论未来几年可能发生的事情。我认为联盟的运转很棒,每年都有球员来到这里,也有球员去往别处,你可以联想到整个联赛的竞争性和年轻化程度。”

与此同时,福克斯表示眼下他正在努力争取进入最终大名单的机会,但与此同时也在享受训练营所带来的非凡乐趣。

“我们从小就充满竞争性,现如今一起长大,我们在场下的关系非常好,但在场上碰到对方时,我们必然都会卯足了劲儿,”福克斯说道,“我认为我们队的竞争性更强了,球员彼此之间也非常默契,我们都在为了成为最好的自己而努力竞争。”

众所周知,国王自2006年以来就没能跻身过NBA季后赛,球迷们急切地想看看福克斯是否能带领这支新老结合的球队尽快重返季后赛舞台。下赛季的NBA将会很艰难,因为狂野西部依然压力山大,但是国王肯定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孜孜不倦的福克斯已经加足马力了。

福克斯是在本月初被“梦之队”提拔至预选队的,他将有机会跻身正式名单为国出战。

进入预选名单令福克斯倍感激动,他感慨道:“我很荣幸能够入选集训名单,也很荣幸能够为跻身正式名单而竞争。我刚开始来到这里与他们打球还有些生涩,毕竟我们并没有多少人在一起打过球,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适应。你能看到这里的每个人都非常热爱比赛,我们的关系正在飞速发展,我们都想要尽可能地了解彼此。”

适应美国男篮对于天赋异禀的福克斯而言并非难事,毕竟球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也想让福克斯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

“球队让我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凯老将们也跟我说了球队的一些规矩,并告诉我永远都别放慢脚步,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打得尽可能更快些。”福克斯就此说道。

福克斯在入队迄今的出色发挥令他的留队机会逐渐增大,队友哈里森·巴恩斯对此也评价道:“我有信心他能留下,我觉得他能在攻防两端为球队带来贡献,他也完全有能力压制住与他对位国外控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