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退出美国男篮 国王真核今夏已收获满满

李辉08-18 11: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国王后卫迪阿隆·福克斯将退出美国队,理由是他将专注于下赛季的比赛,帮助国王队打进季后赛。

福克斯今年只有21岁,上赛季他在国王队取得了巨大的突破,场均拿到17.3分3.8篮板7.3助攻1.6抢断,并在最终的最快进步球员的评选中跻身前三。今年夏天,福克斯原本入选的是美国男篮的陪练队,但凭借优异的表现,他被提拔至参加世界杯的候选名单,福克斯过去几天已经跟随美国队打了几场热身赛,表现也比较的出色,因此他的退出多少令人感到意外。

但福克斯和此前退出的几位球星一样,他们更看重的是下赛季的比赛,毕竟世界杯结束时已经是9月中旬,而NBA的训练营将在9月底就要陆续展开,对于这些球员来说,他们的恢复时间将是有限的,因此退出世界杯也在情理之中。

不管怎样,福克斯在今夏都收获了巨大的成长,他的表现得到了包括美国队主帅波波维奇及助教科尔等人在内的一致认可,在很多人看来,福克斯就是联盟下一位顶级后卫。

国王队自2006年以来就未曾打进季后赛,福克斯期待能够帮助球队终结这样的尴尬,除了福克斯外,他的队友巴格利也在此前宣布退出,很显然这群年轻人目前志不在国家队,他们期望的是能在NBA取得一番成就。

以国王队目前的阵容来看,他们要想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打入季后赛还存在一定的难度,但潜力就是他们最大的资本,福克斯、巴格利、希尔德、博格丹诺维奇,他们依然有很大的成长空间,而加上巴恩斯、戴德蒙这些不错的即战力,球队如果能够磨合得当,将有望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