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沙拉维双响 申花客场3比2一方晋级决赛

黄何08-19 21: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19点35分,足协杯半决赛的一场较量率先打响,大连一方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13分钟,孙铂右路拿球摆脱栗鹏防守后传中,哈姆西克中路头球首开纪录。第22分钟曹赟定右路传中,沙拉维中路挑射扳平比分。第46分钟沙拉维挑射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崔康熙换人收奇效,替补登场的莫雷诺贴地斩破门。终场前,郑龙转身低射球入远角。最终,一方在主场2比3惜败申花,无缘晋级足协杯决赛。

上半场比赛刚开场第2分钟,柏佳骏后场左路起长传,单鹏飞和王耀鹏连续出现冒顶情况,金信煜得球单刀杀入禁区在回追的王耀鹏干扰下射门打偏。第10分钟,卡拉斯科中场得球摆脱孙世林和李运秋包夹后又躲过钱杰给铲抢进入禁区左侧射门,球被毕津浩挡出底线。

第13分钟,孙铂右路拿球晃开防守后起球传中,哈姆西克狮子甩头将球顶进,一方1比0申花。第22分钟,申花扳平比分,金信煜中场背身拿球分给右路插上的曹赟定,曹赟定传中找到跟进的沙拉维,沙拉维面对出击的张翀挑射破门,一方1比1申花。

第25分钟,沙拉维左路拿球摆脱防守后内切进入禁区一脚低射,球被张翀倒地扑出。第27分钟,李帅左路起球传中,龙东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

第30分钟,一方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卡拉斯科传球到禁区内,王耀鹏抢点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球被陈钊拿到。第35分钟,申花中路起球到禁区前沿,沙拉维将球停给金信煜,金信煜单刀打门,球被张翀用脚挡出。上半场补时阶段最后时刻,申花反超比分,钱杰给中场头球点给金信煜,金信煜背身做球,沙拉维单刀赴会再次挑射破门,一方1比2申花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卡拉斯科左路连续突破后传中,龙东抢在对手防守之前头球攻门,陈钊扑球脱手龙东准备起身补射,钱杰给倒地滑铲破坏。随后一方进攻给申花腹地形成巨大压力,申花不得不采用杀伤战术阻止一方的进攻。

比赛第61分钟,一方申花同时做出调整,申花方面莫雷诺换下王永珀,一方郑龙换下董岩锋。第69分钟,曹赟定禁区右侧低平传中,金信煜回做右侧,莫雷诺跟上大力低射打门入网,申花在客场3比1领先对手,主帅崔康熙挥动双拳庆祝。

比分被改写后,双方拼抢更加激烈,球员的情绪也有些不稳定,第76分钟郑龙在一次铲球后起身撞到艾迪,吃到黄牌。第79分钟,一方长传球打到禁区内,门将出击扑球脱手,卡拉斯科孤军深入后的传中被门将摘下 。

第84分钟,一方完成一次漂亮的进攻,替补登场汪晋贤助攻,郑龙转身低射球入远角,一方顽强的将比分追成了2比3。最终,一方在主场2比3惜败申花,无缘晋级足协杯决赛。

大连一方出场阵容:1-张翀、4-李帅、12-周挺、13-王耀鹏、3-单鹏飞、29-孙铂(78’20-汪晋贤(U23))、17-哈姆西克、6-朱晓刚(74’7-赵旭日)、22-董岩锋(U23)(62’31-郑龙)0、9-龙东、10-卡拉斯 科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2-陈钊(U23)、23-柏佳骏、6-栗鹏、3-毕津浩、26-钱杰给、16-李运秋(36'32-艾迪·弗朗西斯)、28-曹赟定、37-孙世林、7-王永珀(61’10-莫雷诺)、20-金信煜、22-沙拉维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