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真心想留下保罗?高管:他们是在制造假象

韋人匕08-20 14: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克里斯·保罗被交易到雷霆已经有一个半月的时间,但接下来的后续操作仍然是一个未知数,雷霆到底要不要留下这位34岁的老将?

刚到俄城的那一阵,雷霆一直在积极为保罗寻求下家,他们和热火展开了多次谈判,但似乎也只是雷霆一厢情愿,不想牺牲未来财产的热火并没有展现出足够的侵略性,双方的谈判无果而终。此后,雷霆转变了态度,他们打算留下这名老后卫,保罗本人也表达了愿意留守俄城的意愿,双方达成暂时合作的共识。

目前,保罗已经为新赛季开始了准备,上周他在凌晨飞抵洛杉矶之后的五个小时,就和新搭档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一起训练,这对后场组合提前进入了下赛季的备战工作。就像亚历山大的训练师所说,一开始看上去似乎保罗肯定要去一支更有竞争力的球队,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也对雷霆的年轻人充满希望。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保罗就会留在俄城。近日有媒体报道,独行侠有可能向雷霆提出报价,他们愿意送出考特尼·李和小哈达威来交易保罗,尽管双方的谈判没有实质性进展,但保罗确实还是雷霆积极出售的球员。

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透露,联盟高管们认为雷霆正在释放这样一个信号:“我们没有寻求交易保罗,我们希望他留在俄城”。雷霆为什么这么做?文霍斯特表示:“他们不想让任何人感觉球队是在急于交易掉保罗,”换句话说就是制造一种印象:雷霆非常需要保罗,而且保罗现在的能力也很强,从而提升他的交易价值。

此前,对于保罗会在雷霆效力多场时间,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也没有给出确切答案,他只是说:“我无法预测这种情况会有多少年”。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做出过预测,他认为保罗大概率将在本月离队。如今距离新赛季越来越近,保罗是去是留或许很快就会浮出水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