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官方:以亚洲杯为契机 建设国际一流专业球场

中国足协08-22 20:36

8月22日,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北省香河县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新任足协主席陈戌源在工作报告中表示,要以2023亚洲杯为契机,建设一批国际一流专业足球场。

对于亚洲杯申办城市,报告中提到:“统筹考虑各申办城市的基本条件和足球事业的总体发展布局,遴选确认亚洲杯承办城市,提升当地足球青训水平和社会足球普及水平,改善足球场地设施条件,形成浓厚的社会足球氛围,使其成为足球发展的沃土,推动中国足球新发展。”

“联合发改委、体育总局、教育部等有关部门开展足球场地联合督察,加快完成全国6万块足球场地的规划目标,建立学校和社会足球场地的共享机制,提高足球场地运营开放水平。以举办2023年亚洲杯为契机,建设一批国际一流的专业足球场。”

“抓紧建设全国统一的VAR视频中心,进一步提高VAR在联赛中的应用效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