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复出搅局东部?训练师:奥拉迪波诠释极致专注

刘鹏飞08-23 15: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全明星得分后卫维克多·奥拉迪波从来没有错过任何一个休赛期的训练,无论今夏“NBA长草期”是多么漫长。

近日,奥拉迪波的私人训练师贾伊·亨德森在接受The Athletic记者Scott Agness的采访时谈到了奥拉迪波的伤病恢复情况。

奥拉迪波在2019年1月24日步行者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右膝严重受伤,并于1月29日成功接受了右膝盖撕裂的四头肌腱修复手术,目前正在恢复当中。

“他制定了固定的时间表,从来都不会错过,”亨德森如是说道,“即便是必须要外出,他仍然会将训练排在其余所有事情之前,他对于努力恢复的专注度令人难以置信。”

奥拉迪波上赛季因伤只代表步行者出战了36场常规赛,期间场均数据为18.8分5.6个篮板和5.2次助攻外加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2.3%,三分球命中率为34.3%,罚球命中率为73.0%。

为此,在恢复的过程中,奥拉迪波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精力来完善自己的投射技术,试图掌握更流畅、更迅速的出手。

谈到自己的恢复情况,奥拉迪波表示:“我越来越接近了,我正在努力,但你不能操之过急,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毕竟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鉴于伤势属实不轻,这位2018年度NBA进步最快奖得主并不会不会急于复出,他的长远未来对于步行者非常重要。目前奥拉迪波与球队的合同还剩余2年。在接下来的2个赛季中,他的年薪均为2100万美元。

根据此前的报道称,奥拉迪波预计会在新赛季开打后的12月份或者明年1月份实现复出。

文/刘鹏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