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桑乔追平+助攻阿尔卡塞尔 多特客场3比1胜

常山08-24 05: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甲第2轮,多特蒙德客场3比1逆转科隆。桑乔追平并助攻帕科得分,创造德甲15球最年轻球员纪录(19岁151天)。替补阿什拉夫破门。

■ 德甲

科隆 1-3 多特蒙德

(29'德雷克斯勒/70'桑乔、86'阿什拉夫、90+4'阿尔卡塞尔)

29' 费斯特拉特右侧开角球,斯希里前点头球摆渡,德雷克斯勒后点冲顶入网,1比0。

70' 多特右侧开战术角球,小阿扎尔回传,桑乔内切13米外左脚抽射入远角,1比1。

86' 替补布兰特分球,皮什切克右路底线传中,替补阿什拉夫后点5米外顶入左上角,2比1。

90+4' 布兰特外脚背传球反击,阿什拉夫右路直传,桑乔单挑门将无私横传,帕科7米外推进右下角,3比1。

【数说】

【4】桑乔连续2轮传射,本赛季德甲多特8球,桑乔参与4球(2球2助)。

【6】阿尔卡塞尔代表多特近4场比赛参与6球(5球1助)。

【15】19岁151天的桑乔创造打进德甲15球最年轻纪录(1967年,克佩尔,19岁185天),

【16】桑乔是近2个赛季欧洲5大联赛助攻最多的球员(16助,仅计联赛)。

【30】科隆创造1999年4月以来本队主场正式比赛连续进球纪录(连续30场)。

【786】多特德甲786胜,超过不来梅(785胜),仅次于拜仁(1094胜)。

多特蒙德阵容(4231):比尔基/皮什切克,阿坎吉,胡梅尔斯,舒尔茨(62'阿什拉夫)/魏格尔(62'布兰特),维特塞尔/桑乔,罗伊斯(79'格策),小阿扎尔(85'拉森)/阿尔卡塞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