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瓜林可能重返意甲 桑普多利亚对其有意

章鱼哥08-24 13: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网站报道,此前与上海申花解约的哥伦比亚中场瓜林,可能重返意甲,并加盟桑普多利亚队。

该媒体表示,瓜林可以回归意大利,桑普多利亚已向这位曾效力于国际米兰的中场发出邀约。现年33岁的瓜林夏天已和申花解除合同,这也意味着桑普托利亚可以免费与这位自由球员签约。

2016年,瓜林从国际米兰加盟上海申花,在申花效力期间,瓜林始终扮演着球队攻防枢纽的角色,是球队中场的绝对核心。不过本赛季,瓜林的状态出现下滑,他最终也被上海申花所放弃,在与申花解约后,他至今还没有找到下家。在申花效力期间,瓜林代表球队出场100次,攻入27球。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