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历史!绿军四将同时入围美国男篮最终名单

季孟年08-27 13: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不久之前,美国男篮公布了参加此次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其中,来自凯尔特人队的四位球员塔图姆、杰伦·布朗、斯马特和肯巴·沃克全部入选,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

在此之前,一支球队入选美国男篮正赛大名单最多的不过为三人。2012年奥运会,雷霆队的杜兰特携手韦斯特布鲁克与哈登入选。2016年奥运会,汤普森、杜兰特和德雷蒙德·格林这三位勇士球员也都进入到了最后的名单当中。

此次凯尔特人队之所以能够入选四人,其实颇具偶然性。在最早公布的集训名单当中,凯尔特人只有沃克与塔图姆这两人入围。与此同时,塔图姆在当时还只是球队的边缘人物。不过,由于不少大牌球员的退出,美国男篮在7月底又征召了几位球员入选集训大名单,杰伦·布朗和斯马特有幸成为了美国男篮集训队的一员。

后来,斯马特又在训练当中受伤,几乎都已经到了被裁的边缘。可由于又有不少球员选择退出美国男篮的训练营,斯马特最终也留了下来。不仅如此,他还成为了球队的三位队长之一。

接下来,美国男篮将会启程前往中国。斯马特、沃克、塔图姆和杰伦·布朗这四人将并肩作战一起为国争光。不少球迷把凯尔特人队戏称为“波士顿爱国者队”。而波波维奇此次选定的三位队长,凯尔特人队四位大将当中就占了两个。

此前在球队刚刚集结的时候,沃克就表示能够与自己的三位新队友一起并肩作战是很酷的事情。与此同时,他还认为这能够有效的帮助他提前适应、熟悉自己的新队友。从此前几场热身赛来看,沃克已经和塔图姆们建立了初步的默契。接下来在世界杯正赛上,凯尔特人四人组也会继续发挥他们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雷霆三少,勇士三星携手出击的时候,美国男篮都成为了最终的赢家。现如今凯尔特人四位大将联袂出战,不知道美国男篮能否再度登顶世界之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