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确认4外援出战 三剑客首次配合信心十足

叶慧08-27 16:4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

“对鹿岛的比赛,将是我第一次使用3+1的外援配置,我认为我们在阵容上是非常强大的,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在对决鹿岛鹿岛的前一天,卡纳瓦罗确认了四名外援都能出战的消息。这将是埃尔克森、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首次联袂出战,上一场对重庆当代打进精彩直接任意球的塔利斯卡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对鲁能、国安和当代的三场比赛,保利尼奥全部首发,埃尔克森首发2次替补1次,塔利斯卡1次首发2次替补。卡纳瓦罗在鲁能和国安的比赛中都是用塔利斯卡换下埃尔克森,只是在当代的比赛中让塔利斯卡先踢,埃尔克森替补登场。这样的安排也是中超规则所限,不过亚冠的外援规则是3+1,这就给巴西三剑客同时登场提供了条件。

“我和其他外援场上场下都保持非常好关系,每天训练都在熟悉对方踢法,磨合更加熟练。”塔利斯卡表示,在这周备战亚冠,教练组给我们制定了非常好的训练计划,大家都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等待比赛的到来。

训练归训练,三剑客联手的威力到底有多强大,还得经过实战去检验,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埃尔克森和塔利斯卡在场上的分工,前者要在锋线最前端发挥支点作用,不仅要自己把握得分的机会,还要给后者和其他队友制造后上发难的机会。“确实是我们第一次搭档参加比赛,希望能拿出最好的状态,为球队取得进球,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塔利斯卡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