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主裁:恒大遭遇卡塔尔裁判 亚洲杯曾主吹国足

章鱼哥08-28 14: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晚间,恒大将在主场迎来对阵鹿岛鹿角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据德国转会市场管理员朱艺的消息,本场比赛的裁判员名单已经出炉,卡塔尔裁判贾西姆将主裁本场比赛。

现年32岁的贾西姆从2013年成为国家级裁判,那一年他还曾应邀到中国参加了两场中超联赛的执法工作。2015年,贾西姆开始正式执法亚足联范围内的比赛,广州恒大与首尔FC的亚冠小组赛正由他执法。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贾西姆尽管没有主裁本届比赛,但他在本届比赛中多次担任第四官员和VAR裁判的工作。

与中国球迷熟知的哈桑、法加尼相比,贾西姆并没有留下过太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判罚,他的名字也并没有给中国球迷留下太深的印象。不过事实上,贾西姆已经13次执法了中超球队的亚冠比赛,中超球队的战绩仅为3胜7平3负。本赛季,他先后执法了广州恒大与广岛三箭,以及上海上港对阵悉尼FC的比赛。其中,恒大主场2比0完胜广岛三箭,不知本场对阵鹿岛鹿角,恒大能否延续这一良好的势头。

此外,贾西姆在今年还两次执法中国男足的比赛,国足分别以0比2和0比3的比分负于韩国和伊朗。而在这两场比赛中,贾西姆的吹罚同样没有引起太多争议。不过,贾西姆的执法风格需要中国球队注意——这是一名对于点球判罚较为严厉的主裁,2017年,恒大曾因为于汉超的手球被判罚点球;今年年初,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国足同样被吹罚一粒点球。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