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旧情不忘本 勇士老板再强调愿意退役KD一哥球衣

白亼08-29 11: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作为勇士队的老板,乔·拉科布对于自己的球队和阵容一向乐观且充满信心。不可否认的是,通过出色的选秀、引援和教练员选择,勇士队成为了近年来最成功的NBA球队。自从进入21世纪以来,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连续五年杀入NBA总决赛。上周末,勇士也将自己的成功兑现,他们离开了曾经相濡以沫的甲骨文中心,搬进了全新建造而成的大通中心球馆。

在外界看来,勇士队的这个夏天远远无法和成功二字搭上边。球队失去了杜兰特、考辛斯、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四位核心成员。尽管球队同时引入拉塞尔、考利•斯坦等年轻天赋,但是球队的未来依旧是疑云重重。不过,即便是面对坎坷的道路,拉科布也不会忘记往日的旧情和荣光。在杜兰特7月份宣布加盟篮网之后,拉科布就曾公开表示只要勇士还属于他,就不会再有哪位勇士球员穿上35号球衣。

日前,在参加The Athletic博客节目时,拉科布表示,杜兰特的35号球衣将会在不久的将来,挂在勇士球馆的穹顶之上。“我们希望能够将他的球衣号码退役,但是因为他现在还在NBA中打球,所以直接宣布退役球衣的消息是不太妥当的,不过,我们的确希望可以完成这件事情,这就是我们的目的和想法。”

在被问到是否会退役伊戈达拉的球衣时,拉科布也表达了同样的想法和思路。“我们总是希望对他们充满感激,我一直以来都是这么说的。杜兰特、伊戈达拉,成为自由球员是他们的选择,他们赢得了这样的权利,他们有资格做出自己的选择。”

有意思的是,离开勇士前往新东家报道的杜兰特和伊戈达拉似乎都将以全新的号码开启新篇章。此前一直身着35号的杜兰特选择了7号作为自己的全新背号,而来到灰熊的伊戈达拉还尚未做出自己的决定。五年三冠,勇士队三届FMVP均被伊戈达拉和杜兰特包揽,他们之于勇士的低位,已经无需多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