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名鞋收入乔丹继续霸榜 詹姆斯KD分列二三位

敦宇飞08-29 1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来自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的报道,迈克尔·乔丹、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是NBA球星当中去年球鞋收入排名最高的三名球星。其中乔丹以1.3亿美元的收入高居第一,第二的勒布朗为3200万美元,第三的杜兰特2600万美元。

乔丹(Jordan):1.3亿美元

1984年乔丹还在北卡打球时,耐克就与他签下了一份5年年薪50万美元的球鞋合同,或许从那个时候起,乔丹就奠定了自己地位,“乔丹”品牌也吸引了很多球迷的购买。去年秋天发布的Air Jordan XXXIII甚至不用系鞋带,而是运用缆线拉紧和松开的乔丹球鞋。

勒布朗(耐克):3200万美元

2015年,勒布朗与耐克签下了一份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终身合同。根据协议,勒布朗在未来还需要继续不断地配合耐克推出新球鞋,以达到合同所规定的10亿美元的要求。勒布朗登录NBA后收获的第一份球鞋合同就高达9000万美元,为期7年。

杜兰特(耐克):2600万美元

KD的商业伙伴里奇·克莱曼称,耐克在中国销售的KD球鞋比在北美销售的还要多。据报道,KD球鞋在过去一年取得了百分比两位数的增长。

除了上面三位,其他一些在球鞋收入排名中高居前列的,还有勇士后卫库里、火箭后卫哈登、雄鹿前锋字母哥、开拓者后卫利拉德、火箭后卫韦少、篮网后卫欧文等等。

即使乔丹已经退役16年,可还是没人能够在球鞋收入领域接近乔丹,勒布朗也没能做到。乔丹仍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球星,他将在未来几年,甚至可能是余生,都能够继续统治这一领域。

文/敦宇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