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德勒遭禁赛或引发连锁反应 安东尼驰援KD欧文?

李辉08-30 08: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8月30,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篮网前锋威尔森·钱德勒的兴奋剂检测结果为阳性,他将面临25场禁赛的处罚,随后篮网队官方也确认了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报道。

今年夏天,钱德勒和篮网队签下了一份1年256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根据处罚的规则,钱德勒将可以跟随篮网队参加季前赛的比赛,他将在常规赛第5场比赛结束后被列入禁赛名单,并将在12月26日对阵76人的比赛前结束25场的禁赛。

钱德勒也对自己的处罚结果做出了回应,“在我受伤和恢复期间,我接受了治疗,这当中我使用了少量被联盟列为禁赛名单的物质,我当时并不知道这些物质会导致禁赛,医生对此也不了解,但我还是要接受责任,并向我的队友、教练、管理层和球迷们之前,我将继续为新赛季的比赛努力。”

钱德勒上赛季先后效力于76人和快艇队,场均可以拿到6分4.2篮板1.6助攻,整体上他的表现并不算出色,但篮网队也希望他能给相对年轻的球队带来一些经验上的帮助。

然而,随着钱德勒遭遇25场的禁赛处罚,他的篮网生涯存在没有正式开始就将结束的风险,就在今天,有消息指出杜兰特和欧文正在推动安东尼加盟篮网,三人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有过合作,彼此关系不错,因此如果杜兰特和欧文指定篮网队签下安东尼,后者加盟的可能性将是很大的。

如果安东尼最终加盟篮网,钱德勒的位置将变得极为的不牢固,在这个位置上,篮网队还有年轻的普林斯以及库鲁茨,在短时间内无法代表篮网队参赛的情况下,钱德勒无法掌握自己的命运,更何况他的年薪只不过256万美元,财大气粗的篮网完全可以提前将他抛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