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左后卫李帅将与李磊竞争 最有望出征马尔代夫

安晓君08-30 21: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30日晚,中国男足在一场封闭热身赛上以4比1的比分击败缅甸,比赛结束后,中国国家队官方也是发布了26人的国家队名单,大连一方的24岁左后卫李帅入围。

之前的国家队世预赛40强赛大名单,左后卫李帅入选,这也是李帅首次入选成年国家队。

本赛季是李帅连续第3年征战中超联赛,本赛季15场中超(因为禁赛和伤病停了8场比赛,其中禁赛6场)场场首发送出3次助攻,是球队助攻次数第二多的球员。作为边后卫场均有1.9次抢断、1.3次解围、0.7次关键传球、3.1次传中以及1.1次场均突破。

之前有媒体表示,李帅很可能是9名新人中唯一一名出征马尔代夫的球员。在国家队左后卫的位置上,主力位置本来属于广州恒大的李学鹏,但他因伤病遗憾落选,这样左后卫位置上基本就是李帅是和李磊在竞争。

今晚4比1击败缅甸的比赛中,李磊作为主力左后卫出场,而李帅在下半场出场。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李帅的确是很有希望入围国足出征马尔代夫的正式名单。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