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三将入国足不意外 津煤:里皮看中姚均晟潜质

天谭08-31 05:22 体坛+原创

8月30日,国足公布了下一期广州集训的26人大名单,尽管球队成绩不佳,但天津天海依然有杨旭、姚均晟和张鹭3名球员入选。

对于这三人入选,津媒《昊体育》撰文表示这样的结果并不意外,“姚均晟在近期联赛中表现不俗,展现出了一定的出球能力,并在中国队此前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的热身赛中打入一粒点球,里皮此次将他召入 26 人名单,也是看中了他身上的潜质。”

而张鹭同样留在 26 人名单中,在此前中超联赛中,张鹭在门前经常奉献神扑,因此里皮将他留下属于意料之中。至于杨旭,他是目前国足阵中真正意义上的高中锋,面对马尔代夫队时,杨旭在门前的冲击力不容小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