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G组前瞻:德国死磕法国 约旦斗多米尼加

李喜林09-01 08:00 体坛+原创

周日304 约旦VS多米尼加

比赛时间:09-01 16:30

约旦男篮在世界杯32强战力榜上排名第28。老将赛义德·阿巴斯依然是球队的定海神针,世预赛场均得到15.0分。弗雷迪·伊布拉西姆在世预赛场均得到11.9分5.4篮板5.5助攻。约旦的球队实力有限,在8月份的热身赛中2胜8负,其中击败了塞内加尔和中国国奥男篮。约旦男篮最后一场热身赛64比69输给塞内加尔。

多米尼加男篮在世界杯32强战力榜上排名29位。多米尼加在8月下旬的热身赛上1胜4负,除了87比72击败中国国奥外,另外3场比赛都输了10分以上,其中包括59比87输给土耳其28分。主将洛加斯、维克托·利兹在热身赛中状态尚可。两队在过去的国际比赛中还没有交锋。

周日308 德国VS法国

比赛时间:09-01 20:30

德国男篮在世界杯32强战力榜上排名第12位。德国男篮由雷霆球员施罗德领军,球队还有克莱伯、丹尼尔·泰斯、邦加三位现役NBA球员。后诺维茨基时代的德国男篮迎来了复兴。德国热身赛取得6胜1负的战绩,击败了瑞典、匈牙利、捷克、波兰、突尼斯和澳大利亚,输给了日本。最后一场热身赛德国74比64击败澳大利亚。施罗德得到15分,克莱伯贡献11分,前公牛球员齐普泽得到10分。

法国男篮在世界杯32强战力榜上排名第五。法国男篮热身赛取得6胜2负的战绩,击败了突尼斯、黑山、巴西、阿根廷、新西兰和意大利,输给了土耳其和塞尔维亚。法国男篮内线有两届NBA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坐镇,外线拥有巴图姆、德科洛和富尼耶三大战将。法国男篮和德国男篮最近10次交手取得8胜2负的战绩。但是双方最近一次交手,德国男篮在2017年欧锦赛以84比81击败法国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