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有惊无险晋级 Uzi再战世界舞台

魄罗09-01 21:54 体坛+原创

在9月1日,2019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迎来了夏季赛半决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当天的比赛已经结束。RNG依靠出色的团队运营先拿两局,最终以3-1击败TES取得比赛胜利,赢下了LPL夏季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并且也获得了通往2019全球总决赛的晋级门票。

9月1日比赛焦点

1、Xiaohu在第一局比赛拿出了吸血鬼中单,他在比赛中期单杀伊泽瑞尔成为扭转局势的关键,团战多次进场打出爆炸AOE伤害。

2、Karsa在第二局比赛选择皇子打野,他前期积极gank下路取得击杀,并且在野区压制了Xx的发挥,帮助RNG在运营上建立优势。

3、Ming在第四局比赛选择了悠米辅助,配合Uzi的希维尔打出了双涡轮体系,利用团队加速和控制,成功击溃TES防线赢下胜利。

9月1日比赛回顾

TES 1-3 RNG RNG重返决赛舞台

第一局比赛,RNG拿出了吸血鬼和皇子的中野组合,而Xx拿出了招牌猪妹。双方打野开局抓上,Karsa击杀369拿到一血。六级后RNG上野在下路发起越塔强杀,成功击杀了LokeN。RNG利用峡谷先锋在上路推掉一血塔,而TES集结五人之力击杀Langx,延缓了RNG的攻势。在比赛中期,RNG利用皇子大招强开,击杀了TES野辅,掌控了龙区视野,RNG随后拿到了第一条大龙。Xiaohu吸血鬼抓住机会单杀LokeN,帮助RNG拿到中路防御塔,而TES试图强打大龙,被Xiaohu绕后进场击杀两人,RNG再次控下大龙。RNG利用大龙buff推掉了上路高地,TES主动求团强打远古巨龙,但RNG的团战表现更胜一筹,队伍拿到了双龙汇。TES难以抵挡对手的大龙buff推进,RNG艰难赢下了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TES抢下了霞洛组合和吸血鬼,Karsa继续选择皇子打野。Karsa开局抓下,配合Ming的塔姆拿到一血,RNG下路对线打出巨大优势,9分钟下路对位领先一千经济。RNG利用峡谷先锋推掉下路一血塔,Uzi转线其他路带起推塔节奏。TES在上下两路劣势的情况下,选择中路主动开团,但RNG反手击杀了369拉开经济差距。RNG中期利用佐伊poke和皇子强开,不断取得人头进账,队伍直接平推中路高地塔。在RNG拿到三条火龙后,双方经济差距已经超过一万,RNG选择中路强推,依靠装备优势直接0换3拿到赛点。

第三局比赛,Xx选择了蜘蛛打野。开局蜘蛛抓下,Xx成功拿到一血。随后蜘蛛来到上路,越塔强杀了Langx的剑魔,并且控下了火龙。TES利用峡谷先锋推掉上路两座防御塔,RNG作为交换拿到下路一塔。RNG三路兵线处于劣势,队伍只能选择被动发育。在拥有土龙的优势下,TES快速打掉大龙,RNG前来防守被击杀三人。TES利用大龙buff平推下路高地,成功将经济差距拉大。在TES拿到第二条大龙后,RNG选择殊死一搏,被对手完成反杀,Knight9传送基地一波推掉水晶。

第四局比赛,RNG选择了悠米和希维尔的双加速体系。双方打野开局下路对拼,Ming的悠米拿到一血。Xx蜘蛛在上路连续两次抓死Langx,但Karsa强抓下路,配合悠米击杀LokeN收获一血塔。TES在下路放掉峡谷先锋止损,而RNG开始抱团进行强推,利用悠米加速和蝎子大招多次取得击杀。Karsa野区蹲人击杀Xx后,队伍轻松拿到了大龙。三件套的Uzi在队友保护下直接推进,RNG拆掉两路高地后打出0换4,取得胜利成功挺进决赛。

RNG在经过一周的调整后,在这场比赛中展现了他们强大的对线能力和稳定的团战发挥,TES在劣势局中未能找到翻盘机会,遗憾地输掉了比赛。RNG在赢下这场比赛后,队伍由于积分优势,成功获得了2019全球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