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9月1日:已有12支战队晋级全球总决赛

小菊09-02 00:08 体坛+原创

在9月1日晚上,结束了2019年LPL夏季赛半决赛的第二场赛事。RNG凭借队伍出色的大赛经验和完美的配合,以3-1的比分顺利击败TES,成功晋级到夏季赛决赛阶段,同时他们也收获了LPL赛区的第二个全球总决赛晋级名额,成为全球范围内第12支晋级全球总决赛的队伍。

由于RNG在春季赛中仅收获了10分的晋级积分,因此本次RNG的晋级之路相对艰难,但在他们拿到了决赛入场券后,队伍已经可以提前锁定全球总决赛名额,他们在决赛中面对的是表现出色的FPX。

如果RNG在决赛中输给FPX,那么他们将获得100点晋级积分。而TES即便拿到了季军的成绩,也同样只有100点晋级积分,根据二者的胜负关系,RNG仍能凭借积分优势以二号种子身份顺利晋级。而RNG如果顺利夺冠,那么他们将会以一号种子的身份晋级全球总决赛。

截止于9月1日晚上,全球各大赛区已经有12支队伍成功获得了2019全球总决赛的资格,他们分别是LEC赛区的G2、LCK赛区的SKT和GRF、LCS赛区的TL和C9、LMS赛区的JT、ahq、OPL赛区的MMM、LPL赛区的FPX和RNG、土耳其赛区RYL、拉丁美洲南部ISU。

LPL赛区RNG晋级全球总决赛

LPL赛区FPX晋级全球总决赛

LEC赛区G2晋级全球总决赛

LCK赛区SKT晋级全球总决赛(一号种子)

LCK赛区GRF晋级全球总决赛(二号种子)

LCS赛区TL已晋级全球总决赛(一号种子)

LCS赛区C9晋级全球总决赛(二号种子)

LMS赛区JT晋级全球总决赛(一号种子)

LMS赛区ahq晋级全球总决赛(二号种子)

大洋洲赛区MMM晋级S9入围赛

土耳其赛区RYL晋级S9入围赛

拉丁美洲南部赛区ISU晋级S9入围赛

在RNG拿到第二张LPL全球总决赛的门票后,目前LPL仅剩一个晋级名额,将在全球总决赛选拔赛中决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