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秋季赛赛程公布:揭幕战9月11日 AG回归首战XQ

尼博09-01 11:1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30日,联盟公布了2019年KPL秋季赛常规赛赛程。新赛季揭幕战将于9月11日打响,eStarPro与RW侠将重演世冠总决赛对阵。常规赛将于11月10日收官。

KPL新赛季将于9月11日在上海打响,卫冕冠军eStarPro坐镇主场迎战RW侠。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世冠总决赛的重演。是eStarPro再下一城,还是RW侠成功复仇值得期待。

8月13日,重回KPL舞台的AG超玩会将上演回归首秀,他们将前往东部客场挑战XQ。在秋季赛的转会期,AG超玩会收购BA黑凤梨席位重回KPL成为了最为重磅的新闻。同时,老帅也离开了RW侠重新回到AG超玩会大家庭。作为AG超玩会的对手,XQ在新赛季也将走上重建的道路,随着AT的离开,XQ正式进入了新的时代。两支老牌豪门战队的交手充满了无数看点。

10月16日,春季赛的两支总决赛战队将再度碰面,eStarPro对阵RNG.M。在秋季赛的转会窗口中,eStarPro保留了冠军阵容的全部班底,在拿下世冠总冠军后,猫神也喊出夺得下一个冠军的目标。而RNG.M也保留了主力阵容框架,同时还引入了best与惜言两位实力派选手丰富了队伍的战术风格。不出意外,秋季赛eStarPro与RNG.M将依旧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KPL秋季赛将延续此前的赛制,常规赛全部为单循环,并采用BO5全局BP模式,不设巅峰对决;季后赛不再分组对抗,采用BO7全局BP+巅峰对决模式。常规赛比赛时间为每周三至周五18:00开始比赛,周六周日15:00开始比赛。

以下为2019年KPL秋季赛常规赛详细赛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尼博

体坛电竞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