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忠均:间歇期解决防守问题 7号将与泰达进行热身

天谭09-03 16:32 体坛+原创

目前正处于降级泥潭的天津天海如今已经在长春训练了十天的时间,据了解,天津天海将于今天与长春当地球队吉林百嘉进行一场正式的热身赛,等回到天津后,还会应施蒂利克的邀请,与泰达进行一场热身赛。

天海主帅朴忠均对于长春的训练基地非常满意,此前球队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球员的状态都有所恢复,朴忠均表示,希望能够通过间歇期的训练彻底解决球队在防守端存在的问题,“一些之前比赛比较少的球员在训练中都很努力,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得十分兴奋,拼抢也都十分凶狠,我甚至也担心他们会出现一些伤病。”不过,由于张鹭、姚均晟、杨旭、吴伟等球员被国字号球队抽调,朴忠均很难对防守体系进行彻底调整。目前,天海两名巴西外援阿兰和雷纳迪尼奥都有伤在身,这对球队的备战也产生了不小影响。

据朴忠均介绍,球队3日将与当地乙级球队吉林百嘉进行一场比较正式的热身赛,随后5号进行队内热身赛,“回到天津后,会在7号和泰达队再打一场,之后将全心投入到联赛的备战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