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亲女儿她妈施暴?博阿滕生日当天成被告

杨子江09-04 07: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本赛季的博阿滕真是流年不利:转会尤文图斯的交易在最后时刻告吹,只能留在拜仁继续打替补;周二度过自己的31岁生日,下午就得到消息,慕尼黑检察院要对他进行起诉,罪名是对前女友进行危险攻击。

《西德意志电台》和《南德意志报》两大媒体都报道了这一消息,慕尼黑检察院也证实了。从2018年秋天起,就对博阿滕故意伤害前女友一案进行调查,并于今年211日向慕尼黑地方法院提起诉讼。虽然诉讼的程序尚未正式展开,但慕尼黑地方法院已经正式立案并展开进一步调查。

博阿滕与前女友森勒是2007年结识的,2011年,也就是森勒为博阿滕生下两个女儿的那年两人分手,据称是博阿滕出轨了内衣模特吉娜·丽萨。不过2013年圣诞前后两人爱火重燃,森勒带着两个女儿在巴西世界杯上位博阿滕助威,双胞胎女儿与博阿滕一起庆祝的场面让人过目难忘。不过两人在一起没有太长时间,2017年就再度分手。博阿滕本人和其经纪人暂时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周二上午博阿滕还参加了拜仁的训练,但德国媒体报道说,本赛季的博阿滕将不会获得在重要比赛中出场的机会,他和科瓦奇之间基本上已经没有任何交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