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麦基豪宅失窃 总冠军戒指被偷损失20万美金

李喜林09-04 09:0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北京时间9月4日,根据TMZ的报道,湖人中锋麦基在洛杉矶的豪宅近日遭到小偷光顾,他家中有价值的财物被洗劫一空,包括现金、珠宝首饰、1枚总冠军戒指等物品,总价值约20万美金。

根据警方透露,麦基在美国时间9月3日才发现家中失窃,但是监控录像显示,这期盗窃案发生在美国时间8月31日。麦基8月份曾在洛杉矶跟随詹姆斯一起训练,不过看来近期他没有住在洛杉矶的家里。

小偷从麦基家里将两个保险箱直接搬走了,甚至连麦基夺冠时在更衣室使用的护目镜也被偷走。麦基在2017年和2018年两次帮助勇士夺冠,目前不清楚失窃的是哪一枚总冠军戒指。

近期NBA球星在洛杉矶的豪宅接连遭到小偷光顾。在8月18日,森林狼球员维金斯在洛杉矶的家也被人入室行窃。不过,维金斯的损失要比麦基小很多。小偷并没有动维金斯加里的珠宝首饰和其他贵重物品,只是拿走了维金斯一双耐克鞋和一个行李箱。小偷还开走了维金斯租用的一辆SUV。不过,警方随后找到了那辆SUV。虽然小偷没有落网,但维金斯总共才损失1000美金左右的财物。

麦基这次损失的财物达到20万美金。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查看了相关的监控录像,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嫌疑人被逮捕或者被指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