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帆:进入国家队很奇妙 离开时里皮嘱咐了自己

章鱼哥09-05 15:55 体坛+原创

此前,中国国家队公布了征战世预赛40强赛的名单,其中,天津泰达球员杨帆未能入选最终的名单。在接受天津媒体《体坛新视野》采访时,杨帆表示,在离开国家队时,里皮对自己进行了嘱咐。

对于入选国家队的感受,杨帆表示:“这次经历很奇妙,很神奇,感觉是一种馈赠,主要也离不开俱乐部,还有主教练、队友对我的帮助。”

对本次集训的收获,杨帆称:“还是一些位置技术,还有队友之间的呼应、后防的统治力,大家要多交流。收获的更多的是精神层面的东西,然后还有一些技战术的理念,还需要慢慢消化,然后带到联赛中。”

尽管最终未能入选比赛名单,不过杨帆表示,在离开集训队时,里皮对自己进行了嘱托:“里皮告诫我们回到队伍还是要好好训练,踏踏实实的,有助于下一次再次入选。毕竟年龄还是比较年轻,主要还是努力训练,踏实住了,机会应该还是挺多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