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世界杯】科比狂奶美国队!八村塁临阵当逃兵?

宗谷一09-07 09: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疯狂吐槽男篮世界杯,昨夜槽点全回顾!

方硕抱怨裁判 姚明开导:全靠自己

中国男篮击败韩国队,赛后方硕在回更衣室的路上对裁判抱怨不休,篮协主席姚明在一旁连说了三遍“全靠自己”来开导方硕。

@y1不期而遇:不好意思 我还是要说 李楠下课。

@精神病科张医生:姚明为什么说全靠自己??因为李楠靠不得,方硕瞬间明白他的意思频频点头。

@哇哈哈哈哈Aimee:李楠战术不行,只能靠自己。

@小bobo:姚明,裁判帮的时候咱们没珍惜!

@三只龙猫:方硕:关键是靠自己赢不了啊。

@丘名山我罗:看了中国队这么多比赛,总算没白看,学会了牛角战术,下次打球我也用用试试。

@哎呀这球真漂亮:确实全靠自己,毕竟教练没啥战术。

科比最新《Detail》:将分析沃克在世界杯的表现

据报道,科比将会在最新的一期《Detail》节目中分析美国队肯巴·沃克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沃克是这支美国队的最大牌球星,在与土耳其的鏖战中,正是依靠沃克的末节发挥,才帮助美国涉险过关。

@真水无香:老科,分析下周琦吧。

@马克尔福尔资:下期预告:分析中国周兰特如何通过发球成为波兰全民偶像。

@格鲁德:沃克:别分析我呀,老科! 你分析分析字母行不!

@yoil:波波:我好难啊。

@603306:美国男篮走不远了。

@分享的小雨:科比:别以为稳了。

@悠然差生:蜗壳分析蜗壳。

@我勒个可:波波:下一场沃克因身体不适轮休。

日本篮协:八村塁将缺席世界杯剩余比赛

日本篮协发布声明,在经历NCAA、NBA选秀、夏季联赛以及日本队的比赛之后,八村塁遭遇了身体疲劳以及膝盖不适,为了健康考量,八村塁将缺席日本队剩余的两场排位赛。

@我科就吊:毕竟这个队打不打都无所谓,直接进入东京奥运会。

@小丑面具:当年姚明也这么注意健康多好。

@有球必玩:中国篮协:李楠和周琦将会缺席世界杯排位赛最后一场比赛。

@nakupend:看看人家日本,再想想当年的中国篮协对大郅和大姚所做的,真是日了狗了。

@不zai:现在都是马后炮,如果当时没上在座的不得把姚明喷死

@漂洋過海来看你:08年。真的还没痊愈,他不得不上,人的嘴,比锋利的刀子还狠。

波波维奇:字母哥就像超级英雄

男篮世界杯进入第二阶段赛程,美国与希腊将同组。美国男篮主帅波波维奇也谈到了希腊队头号球星的字母哥。波波维奇表示:“我们一直都觉得所有在NBA打球的海外球员都相当优秀,否则他们就不会出现在NBA。字母哥在这些人中显得很特别。当他们这样的球员加入到国家队,我们喜欢把他们说成是超级英雄。那些球员们聚在一起,通过加强联系和对比赛的认识组成了一个团队。他们团结彼此,享受篮球的快乐,所有参加世界杯比赛的球员都是这样子的。”

@太阳Lzz:三军未动,毒奶先行。老帅深谙此道。

@KEY-Dove:波波:而我们就像灭霸。

@一分一分凿:就洗脑而言,波波独一档。

@木仓老司机:周琦:波波你的意思是我不够优秀??

@大差不差:说实话,字母歌还真不是美国队的威胁。

@白衣随风,少年如梦:老爷子这是喝了多少假酒。

@jax618:这个老头又开始了,赛前狂奶对手。

没想到男篮是这么来广州的 央视演播室白搭了

据广州媒体报道,中国男篮来广州比赛,绝对是一个意外,同时也让赛区主办方措手不及。据悉,从男篮输给委内瑞拉的当夜,广州赛区就感受到了压力,媒体的微信群从40人左右猛增至100多人,当夜,广州赛区组委会就紧急协调启动了各方面的预案。此前做好接待中国男篮比赛的佛山赛区也深受其害,目前男篮不会再去佛山比赛,而央视很早之前搭建的大型演播室也用不上了。

@天下霸唱之风云:中国队,你们浪费了多少人力物力,知道吗,周琦这几年在美国什么都没学会吗?

@REJOICE:谁告诉组委会这队一定能进16强的??什么水平自己不清楚吗?

@143382293:说个笑话周琦是美国回来的。

@Alankara:学习国足好榜样!

@李mn7z:他们都不配穿带中国的衣服

@君请看慰廷转世堂上:闹半天都没准备啊,一开始还以为小组三场全胜呢吧。

@无风不起浪哩个浪:争取超越国足 最次也要并驾齐驱。

@公子:比男篮还自信!央妈!

@硫磺立屎第一猩:突然觉得蔡徐坤打球还可以了。

@zhao006009:现在压力已经到了韩国队一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