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磊:会配合好武磊与艾克森 球队已经做好准备

马德兴09-07 22: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广州报道

今天(7日)傍晚18时,中国男足在主教练里皮的率领下来到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训练之前,李磊接受了采访,称自己不管是否能够进入23人大名单,已经做好了各种可能的准备。

李磊首先介绍了此前国足与恒大预备队的热身赛情况,“我们分了两个阵容去踢这场比赛,主要是演练训练中的技战术打法,毕竟武磊和艾克森刚归队。在这次比赛中,大家在默契程度上也有了进一步的增加,所以这场比赛的锻炼意义比较多。因为是以赛代练,重要的是把主教练在训练中的技战术要求体现出来,在训练时候每个人都要发挥百分百的能量,到比赛的时候才能有从容的心态和技战术能力去应对。”

艾克森入队之后,与武磊一起的配合究竟如何?这显然是外界关心的话题。在被问及此问题时,李磊称:“他们以前做过队友,两个人的能力很强的射手,我想我们肯定是要利用他们的优点,他们在前场的配合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

对于上午进行的出征誓师大会,李磊说道:“我觉得这次誓师大会最主要的还是给我们减压,以一个轻松的心态、不要背负压力去踢40强赛。在场上表现出拼搏精神。我觉得参加完这次大会,心态能够轻松一些。”

对于明天的出征,李磊表示,经过第一期在香河到这一次在广州,我觉得这一系列的计划都在里皮掌握之中,我们队员就是按照教练员的计划,一步步完成。然后我们准备第一场比赛,现在可以说已经准备好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