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坚拒召回胡梅尔斯 从迷信功臣变迷信二流了?

杨子江09-08 09: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主场2比4负于荷兰队一役,德国队防线的整体表现可以用拙劣形容。两名主力中后卫金特尔和若纳唐·塔漏洞百出,因此舆论要求胡梅尔斯重返国家队的呼声再度高涨,但勒夫果断拒绝了这一可能性。

今年初勒夫弃用的拜仁三老将中,博阿滕和穆勒状态下降的确比较严重,但胡梅尔斯也遭到清洗比较出人意料。相对于塔和金特尔,胡梅尔斯的防守能力可不只高出一档。惨败给荷兰之后,《图片报》记者问勒夫,鉴于目前德国队防线破绽百出,是否考虑召回胡梅尔斯。上个月,多特蒙德总裁瓦茨克就曾经表示,假如胡梅尔斯本赛季回归黄黑军团后有出色表现,不排除其重返德国队的可能性。

对此,勒夫的表态是:“该说的我都说过了。我不想对瓦茨克先生的讲话做什么评价。”3月时,勒夫就明确表示,他正在为欧洲杯做准备,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不在他考虑之列,周五的输球似乎也没改变他的想法。这是一个让人很不解的决定,因为不管德国队的攻击线多么豪华,球队明显缺少一流中卫,只靠一个聚勒显然不够,何况聚勒自己也还不够成熟。勒夫以前曾过度迷信功臣,而今则将三位老将一刀切地排除出整个欧洲杯周期的计划,显得过于草率。

如果德国队没有起色,不排除足协高层约谈勒夫的可能性。虽然理论上讲,即便只是小组第3,德国队也有参加欧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的机会,但那意味着德国队肯定无缘成为种子队,小组赛的潜在难度会更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