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耐克代言合同曝光 每年1620万 金球奖奖400万

小中09-10 09:3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根据“足球解密”网站提供的信息,德国《明镜周刊》于9月5日披露了C罗与耐克公司所签的广告代言合同的金额。合同于2016年签订,为期10年,到2026年结束。C罗每年拿到1620万欧元,10年就是1.62亿欧元。

据《明镜周刊》说,C罗与耐克签订的广告代言合同是全球范围内金额最高的广告代言合同。C罗1985年2月5日出生,2026年与耐克的广告代言合同结束时,他已经41岁。而据C罗之前的表态,足球,他想踢到不惑之年。

C罗与耐克公司签订的广告代言合同还规定,如果C罗拿到国际足联的年度最佳球员奖项,耐克公司还要另给他400万欧元的奖金。

职业生涯,C罗已经5获国际足联年度最高奖项,2008年是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2013年和2014年是国际足联金球奖,2016年和2017年是国际足联The Best奖。

2016年和2017年那两次得奖,都是在与耐克公司签约之后发生。因此,C罗实际上多拿了800万欧元。加上原本的1.62亿欧元,到合同结束时,他至少能拿1.7亿欧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