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愧球王!孙兴慜FIFA能力值达87 世界第45亚洲第1

黑嘉丽09-10 14: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根据游戏公司EA最新公布的FIFA20的数据显示,目前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的孙兴慜,能力值为87,排在世界第45位。

如今EA公司的足球游戏FIFA系列的球员数值,已经成为球员实际能力的一项参考,甚至很多球员都很看重EA给出的能力值。多特前锋桑乔日前就转发了自己的球星卡,并写道:“传球只有77?”而后EA官方则回复桑乔称:“过人有90的时候,还传什么球呢?”

而最新的FIFA20的球员数值显示,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梅西有94,第二名C罗则是93。效力于热刺的韩国前锋、当今亚洲头号球星孙兴慜的能力值为87,排名世界第45位,同时也是亚洲第一。而在之前的游戏封面票选中,孙兴慜力压梅西等人位居第一。

根据统计,孙兴慜的能力值相比上赛季提升了3分,他最高值的速度(88),带球为87分,射门86分,传球80分,体力68分,防守则是42分。由于目前EA只公布了前100名的数据,因此目前效力于西班牙人的中国前锋武磊的数据还未被公布。该游戏将于9月28日正式发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