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德克即将回归 重庆队满血复活锋无力窘况解决

金山淞09-10 22:2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重庆队的主力中锋卡尔德克将在这两天将回归球队,他的回归,将会彻底改变重庆队近期锋无力的窘况。

“卡尔德克最近一两天会归队。这一段时间以来,他一直都很努力,认真严肃的进行康复训练。我想他回来之后,状态应该还是可以的。我们等他回到球队以后,会对他的身体情况进行细致评估。根据评估的情况,来决定他是否能尽快打上比赛。”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说。

很多人都认为,重庆队应该在夏窗转会期,找一个卡尔德克的替补,但最终重庆俱乐部也没有这么做,“我们队中没有像卡尔德克这样的第二个攻击手球员,之前我们和俱乐部也曾有过沟通,也谈及另外一个有特点的球员,但最终没有成功的来到。当然我们也清楚,在场上没有卡尔德克的时候,肯定是比有他在场上时,踢的更困难,卡尔德克这样的身体条件和能力是其他球员不具备的,所以我们应该更好的研究,以备未来万一再出现这种情况时,我们能后一个更好的备选方案。”小克鲁伊夫说。

卡尔德克的身体情况,一直都处于重庆队的监控之中,“在最近的一个月,尤其是在最近这两周,教练团队和卡尔德克的沟通也相当密切。虽然他的康复是在巴西做的,但是也一直离不开我们的体能教练以及队医对他的指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