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鲁伊夫表示会关注中国队 夸赞冯劲拼搏精神

金山淞09-10 22:3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在多年和国家队疏离的重庆足球,也开始迈出了坚实一步,冯劲入选了中国国家队,杨帅入选了国奥队,对于重庆足球来说,这是一个可喜的进步。作为重庆队的主教练,小克鲁伊夫明确表示,他肯定会关注中国国家队层面的比赛。

“其实冯劲主要是因为受伤才离开国家队的。今天晚上,我肯定会争取看下中国国家队的这场比赛,冯劲在这一年多的进步,来源于他自己的拼搏和奋斗,他也证明了他自己永远都想进步,想去提高和学习,非常接近入选最后的国家队名单,这个对他来讲,也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小克鲁伊夫说。

杨帅入选了中国国奥队,不过,小克鲁伊夫显然对国奥队没有对中国国家队兴趣那么大,“国奥队和越南队的这场比赛没有特别关注,但是我们队员在国家队层面的情况,我们都会和国家队层面的人员进行细致的沟通,来了解他们在训练和比赛中反馈的情况。我们对于球员的技术分析,以杨帅为例,我们觉得这个球员,我们更多的分析,还是以他在中超联赛的表现为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