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森:两个进球献给父母 感谢球迷的喜爱和支持

天谭09-11 01:13 体坛+原创

9月10日,世预赛40强赛,中国国家男足在2022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首场比赛中客场5比0大胜马尔代夫。赛后为国足攻入两球的艾克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艾克森表示,“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一天,这是我代表中国队的首场比赛。我要感谢所有人,球迷给我发的信息特别多,感谢你们的喜欢,也感谢队友们和教练组对我的支持和帮助。今天,还有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我的父母也来到现场观看我的比赛,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取得两粒进球,这两个进球一个送给父亲,一个送给母亲。”

谈到最近几天球队的训练,艾克森表示,“最近几天我们根据主教练的要求好好训练,在比赛中踢出训练的东西,按照教练要求好好踢好比赛。今天这场比赛是一场漂亮的比赛,赢得胜利之后我们开始专注下一场的比赛。”

而谈到接下来球队的目标和期待,艾克森表示,“接下来我们还是要继续专注地训练,按照教练的安排认真备战,像今天的胜利一样好好踢好比赛,因为现在离我们的目标还比较远,所以接下来要继续努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