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队官方:胜利送给所有球迷,我们会更加努力

天谭09-11 01:24 体坛+原创

9月10日,中国国家男足在2022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首场比赛中客场5比0大胜马尔代夫,取得世预赛的开门红。赛后中国之队官方感谢了球迷和教练。

中国足球队官方写道:

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四十强赛战火已经点燃,吴曦、武磊、杨旭先后破门得分,艾克森梅开二度,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5-0战胜马尔代夫,首战告捷!今天的胜利送给所有支持中国队的球迷,更要献给所有培养过我们的教练。感谢所有教练,感谢国家队教练组!之后的比赛,我们会更加努力,让我们一起继续征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