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DAY12看点】米切尔戈贝尔演绎相爱相杀

李辉09-11 09: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9月11日,世界杯将迎来第12个比赛日的比赛,美国将对阵欧洲劲旅法国队,黑马捷克则将对阵此前5战全胜的澳大利亚,今天过后,世界杯4强的名单也将全部产生。

看点一:梦之队迎真正大考

美国队本届比赛至今保持全胜,不过小组赛对阵土耳其的比赛,他们险些输球,最近的3场比赛,美国队很好的调整了状态,越打越好,也让人们看到了冠军相。

但这场和法国的比赛堪称是美国队本届世界杯最大的挑战,相比土耳其,法国队球员的整体实力也更加的突出,相比希腊,法国队又更擅长团队协作,相比巴西,法国队又更加的年轻,上场比赛法国虽然不敌澳大利亚,但整场比赛他们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因此美国队这场比赛注定会遭遇一定的挑战,在塞尔维亚提前出局的情况下,美国是否能够抓住机会挺进4强,还存在较大的变数。

另外这场比赛还将是戈贝尔和米切尔两大爵士核心的直接对话,从队友到对手,两人生涯的首次对决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比赛的胜负,尤其是戈贝尔的发挥,如果他能展现最佳防守球员的能力,美国队此役并不好打。

看点二:捷克黑马之路到此为止?

捷克队绝对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黑马,他们总计3胜2负,但击败土耳其和巴西的比赛都堪称完美,球队的核心是效力于芝加哥公牛的萨托兰斯基,目前他已经率队创造了历史,接下来的每场胜利都将是新的历史。

但捷克本场比赛要面对的是迄今为止全胜的澳大利亚,澳大利亚上场险胜法国,米尔斯狂砍30分,贝恩斯和英格尔斯的得分也都超过了20分,从整体实力上说,澳大利亚是这场比赛更有机会获胜的一方,但捷克这匹黑马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因此这场比赛也非常值得一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