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DAY11最佳阵容】坎帕佐斯科拉终结塞尔维亚

李辉09-11 11: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世界杯第11个比赛日已经全部结束,西班牙队凭借费尔南德斯和卢比奥的出色发挥轻松战胜波兰,阿根廷则令人有些意外的击败了塞尔维亚,终结了后者的夺冠梦想。

最佳阵容

控球后卫:坎帕佐,阿根廷

这注定是坎帕佐铭记一生的比赛,面对夺冠大热门塞尔维亚,身高不到1米8的坎帕佐毫不畏惧,首节比赛,坎帕佐就送出了惊人的7次助攻外加投中2次三分,帮助球队以2分的优势领先。

随后的比赛,坎帕佐依然是全队的掌控者,在关键的第四节,当塞尔维亚一度将比分反超时,坎帕佐和斯科拉的挡拆帮助阿根廷重新建立优势,比赛最后时刻,坎帕佐更是用一记压哨三分彻底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全场比赛,坎帕佐12投7中拿到18分6篮板以及惊人的12次助攻,在他的完美表现下,阿根廷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打入四强,等待他们的将是美国和法国的胜者。

得分后卫:鲁迪·费尔南德斯,西班牙

费尔南德斯早已不是11年前北京奥运会那个可以在霍华德头上扣篮的少年,但如今的他依旧是西班牙的关键球员,面对此役手感来得很快的波兰队,费尔南德斯在上半场就投中了3记三分,帮助球队可以维持比分的领先。

全场比赛,费尔南德斯只出手了6次,但命中了5球且全部都是三分球,100%的三分球命中率让这个夜晚的费尔南德斯看上去那么的完美,而除了进攻端,他在防守端也很好的限制了波兰主将波尼特卡的发挥,后者此役9投3中只拿到9分。

第四节,费尔南德斯还在拼抢中撞到了膝盖,所幸伤势并不大碍,但这样的拼搏精神也将费尔南德斯对于胜利的渴望体现的淋漓尽致。

小前锋:帕特里西奥·加里诺,阿根廷

塞尔维亚能够击败阿根廷,除了坎帕佐的出色发挥外,侧翼球员的手感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这其中就包括加里诺,这位前马刺球星在这场巅峰对决中拿到15分,其中三分线外5投3中,另外加里诺还奉献了2次抢断,在防守端给球队带来了帮助。

在关键的第四节,加里诺刚上来就投中一记底角三分,在当时很好的遏制住了塞尔维亚的反扑势头,为最终的胜利奠定基础。

本届赛事,加里诺场均能贡献10.8分3.5篮板,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1%,他用持续稳定的表现帮助阿根廷队始终前进。

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阿根廷

看过昨晚的比赛,相信没有人不为斯科拉的表演动容,尽管已经离开NBA这样最高水平的舞台,但斯科拉在本届比赛中展现了完全不输给任何一名球星的能力,39岁的他依然可以在场上完成挡拆后的上篮,完成二次篮板后的得分,在约基奇面前,斯科拉充分发挥了自己更灵活的优势,令岳老师苦不堪言,甚至只能被迫被塞尔维亚主教练换下。

全场比赛,斯科拉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外加5篮板2助攻,此外,39岁的斯科拉全场比赛打了30分钟的时间,这项数据同样排在全队第一。

中锋:马克·加索尔,西班牙

这样的比赛对于小加索尔来说实际上是比较轻松的,因为波兰并不是一支内线进攻特别出色的球队,小加索尔的压力相对较轻。在进攻端,小加索尔还是很好的展现了他的能力,全场比赛拿到10分,最重要的是他送出了7次助攻,仅次于卢比奥的9次,在小加索尔的带领下,西班牙队继续前进,等待他们的将是澳大利亚与捷克队的胜者、。

特别提名:卢比奥(西班牙,19分5篮板9助攻),如果不是坎帕佐实在太出色,昨晚的卢比奥完全配得上入选最佳阵容,当西班牙金童的三分球投开时,他看起来完美无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