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第2个大四喜 C罗第2球却被评为“最丑”进球

小中09-11 15:0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9月10日欧预赛,葡萄牙队客场5比1击败立陶宛队。比赛中,C罗独中四元,收获在国家队的第2个大四喜。不过,他的第2个进球却在因特网上引起热议,被网民评为他职业生涯“最丑的进球“。

对立陶宛一战进行到第7分钟,C罗点球首开纪录。第28分钟,东道主扳平比分。第62分钟、第65分钟和第76分钟,C罗连进3球。第92分钟,葡国后腰威廉·卡瓦略锁定5比1的比分。

第62分钟,替补上场的葡国边锋拉法·席尔瓦左路横传中路。接球后,C罗过掉一名对手后斜射。他的射门力量并不大,立陶宛门将塞特库斯扑住了,但却又莫名其妙地脱手。皮球打在塞特库斯肩上(有人说是头上),弹进了网窝。

对于那个进球到底算是C罗的进球,还是算塞特库斯的乌龙球,实际上是有疑问的。转播那场比赛的一些电视台,刚开始时都把进球归到塞特库斯名下。不过,还在比赛进行过程中,欧足联官网就把那球算到了C罗头上。

算上那一球,C罗国家队160次出场打进93球。他在欧预赛上的进球上升到25粒,超过23球的爱尔兰队前前锋罗比·基恩,成为欧预赛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

打进23球,罗比·基恩用了5届欧预赛,44战才进了23球。而C罗只打了4届欧预赛,31战打进25球。

赛后,不少网民评论道,C罗刚刚打进了他职业生涯最滑稽、最丑的进球。

有球迷说:“他射门,门将扑住了,球却在门将头上弹了一下,然后……进了。”还有人说:“看C罗进的那个球,对方门将像母鸡下了蛋。”

另有人说:“看C罗进的球,真滑稽,看看对手的水平。”也有人说:“哈哈哈,这是C罗职业生涯最丑的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