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鲁伊夫羡慕苏宁引援 间歇期太长担忧球队状态

金山淞09-11 19:5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由于赛程调整的缘故,9月,重庆队只有一场中超联赛。重庆队表示,对于这一场比赛,球队将会全力以赴。

“这段时间都没有训练,因此我们必须要通过训练积极的调整,来应对20日的这场比赛。”小克鲁伊夫说。

目前是中超联赛的间歇期,因为这次的间歇期时间较长,所以在长假之后,如何能够保持最好的状态,去迎接即将来临的中超比赛,将是重庆队当前面临的最大问题。“首先是要对队员们的表现进行表扬,截止到今天,我们在本赛季的每场比赛,队员们都非常努力,非常能拼搏。我们的队员是在间歇期得到了假期,但是在假期内,我们对于他们饮食方面的纪律性有相关的要求,对球员的身体体脂和体重,都进行了严格的要求。体能教练也为队员们在假期里安排了相关的训练内容,所以球员回到训练基地,一上来就可以做强度较高的训练。我们的球员都是对自己非常负责的。比赛间隔比较长,在心态上也是不太好调整,这不像冬训时期,大家是在竞赛期间,此前都是一场一场的打比赛,突然停了一个月,适应起来还是有些困难。不过最重要的是,在每一堂训练课上,每个队员都能全力以赴的去完成教练安排的任务,去参与去执行,我们的队员现在都是这样做的,所以我们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

整个九月,重庆队唯一的一场比赛就是面对江苏苏宁。论实力,苏宁队肯定强于重庆队,但在过往的两队交战史上,除了本赛季的首回合,苏宁在重庆队身上都没有占到什么便宜。“首先,我们在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的战绩,对于球队来说也是有着非常大的鼓舞。苏宁队在有球的情况下,组织能力、配合能力,在整个联赛中,都数一数二。首回合和苏宁的较量,我们在对方主场踢的非常的勇敢,但运气不够好的是,杨帅的红牌改变了比赛进程。而对方打进的第二个进球,在越位之间差之毫厘,之后就被对手打进了第三个进球。而且,苏宁在夏窗,中场和后卫都进行了外援的引援,与此相反,我们有两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一直在这里效力,适应的非常好,不光是对这个球队适应得好,对这个城市也适应得很好的球员离开了球队。与此同时,我们新加盟的球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来磨合,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小克鲁伊夫很明显不愿意评价俱乐部的引援,但在字里行间,还是对苏宁在夏窗转会期的举动羡慕不已。就纸面实力而言,苏宁比两队首回合更占优势,因此,重庆队这场比赛,困难很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