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塞米罗撑小弟:维尼修斯应胸怀大志 比如金球奖

霍尔顿09-11 19: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在今日举行的巴西同秘鲁的友谊赛中,首次入选国家队的皇马锋线小将维尼修斯替补登场完成首秀。虽然巴西队最终0比1告负,但作为国家队和俱乐部队友的卡塞米罗还是在赛后向小兄弟维尼修斯送上鼓励。

“维尼修斯有一个不错的开头,去年他奉献的表现曾令很多人感到惊讶。对于一个年仅19岁的男孩而言,能够披上皇马的白色球衣已经是一件足够了不起的事情。我要再次重复一遍,他所取得成就为一般人远不能及。”

至于该如何使自己开头华丽的职业生涯更进一步,卡塞米罗向维尼修斯送上了自己的建议,“今年他应当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在你有成为皇马主力的实力时,你必须设立远大目标,比如拿到金球奖或是入选FIFA最佳阵容。他既优秀,又非常年轻,虽然现在为自己施压太多压力不太好,但他必须做出大胆设想,并进行思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