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威帆船赛“一带一路”国际帆船竞赛日圆满收帆

宗谷一01-22 09:02

时值中国马来西亚建交50周年,“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再次与皇家兰卡威国际帆船赛合作,在经过5个竞赛日的激烈角逐,马来西亚站于120日在兰卡威圆满收帆。

无标题222.png

在本次马来西亚海外站的“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竞赛日中,有32支船队24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结束后举行了“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竞赛日颁奖典礼,中国广西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叶剑华出席颁奖典礼,并为IRC1,IRC2,RACING,SPORTS BOAT,MULTIHULL,CLUB六个级别的获胜船队颁奖。“一带一路北海号”在船队成员的通力合作之下第二个冲线,获得了IRC1级别第四名。

“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与皇家兰卡威国际帆船赛的再次合作,为中国和马来西亚建交50周年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彰显了两国在体育交流合作方面的积极成果。这次合作标志着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在2024年海外赛站的重启,赛事也将在“一带一路”沿途国家合作举办更多的分站赛。

无标题111.png

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是中马建交50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也是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的重要组成部分。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了帆船运动的发展,也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的友好交流和合作搭建起更为紧密的纽带。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作为多个国家和地区帆船好手共同参与的盛事,为民间友好交流搭建更多的平台,促进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与合作。

在颁奖典礼上,叶剑华主席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国际帆船赛事,能够进一步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促进沿线国家之间的体育交流与合作,为加强沿线国家的友好关系做出贡献。未来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将力争成为世界帆船运动的一张名片,在更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举办,加强各国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帆船运动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发展,为世界帆船运动的繁荣贡献更多力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