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满意现有阵容 需在战术层面增强攻守平衡

霍尔顿09-12 00: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国际比赛日大幕落下,英超将于本周末重燃战火。前4轮战罢,阿森纳凭借2胜1平1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5位。枪手主帅埃梅里谈到了球队情况,表示对于阵容基本满意,唯一需要继续改进的是攻守平衡的问题。

“今夏我们转出了一批重要球员,例如伊沃比、蒙雷亚尔、科斯谢尔尼以及姆希塔良,不过我们引进的球员同样实力超群,我还会给队中的年轻人更多出场机会,我对球队现有阵容感到基本满意。”

“队中球员都同等重要,我们要做的是发挥出所有人的特点,并使球队富有组织性。新人加入肯定会给球队风格带来变化,我们会进行具体调整,并以最合理的方式赢下比赛。”

“前4轮比赛中,我们在进攻端的表现更为出色,后续需在战术层面更加注重攻守平衡。我们希望赢下每场比赛,同时打出快速、强硬、充满力量的美丽足球。”

而在阵容方面,枪手也有好消息传来,他们并未继续增加伤号,几名大将也接近回归。其中贝列林仍在进行康复训练,目标9月恢复全部训练;霍尔丁目前已经跟随一线队恢复训练,进展良好;腹股沟受伤的蒂尔尼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将继续接受治疗,目标同样是在本月恢复全部训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