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炮轰市政当局:都俩月了还没修好更衣室?

鲁林09-12 04: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意甲第三轮即将打响,出人意料的是,那不勒斯俱乐部及其主帅安切洛蒂,突然对那不勒斯市议会发表攻击性声明, “两个月后更衣室还没有得到清理?这是对那不勒斯俱乐部的轻视。“
那不勒斯的主场——圣保罗球场在夏季进行了大量的重建工作,部分原因是因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那里举行,也是俱乐部改善球场设施的一部分。


正因如此,那不勒斯在新赛季前两轮对佛罗伦萨和尤文图斯,都是在客场。结果那不勒斯两场都打出了大比分,对佛罗伦萨4比3,对尤文图斯3比4,特别是对尤文最后一刻连扳三球后却被自己人“凌空乌龙绝杀”,那不勒斯情绪不佳,可以理解。
那不勒斯官网发表这一声明表明,安切洛蒂对这次球场修建工作非常不满,认为是灾难性的。
“我看到了圣保罗更衣室的条件。我无语。我接受了俱乐部的要求,即在本赛季的前两场比赛中连打两个客场,以便球场修建工作按期完成。结果呢?你可以在两个月内盖好一座房子,他们却无法整修更衣室!对于桑普多利亚和利物浦的比赛,我们应该在哪里换衣服?”
“我感到愤怒,那些人好像是被迫来修球场的,既没信心,也不职业,大区以及市政当局,还有那些负责的官员们,是怎么无视他们对我们所做的承诺的?这是对球队、俱乐部和城市的不尊重,是对我们缺乏关心。我很失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