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师:安切洛蒂你错了!除了浴缸球场都好了!

鲁林09-12 05: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突然发布声明,表示对圣保罗球场的修建工作非常不满,特别是两个月后更衣室都还没清理完。负责圣保罗修建工作的总工程师,对此作了回应,表示圣保罗球场的更衣室改建,得到了那不勒斯俱乐部的称赞。


安切洛蒂说,圣保罗已经修了两个月,更衣室还无法使用,那不勒斯马上要连打桑普多利亚和欧冠出战利物浦,届时球队不知道在哪里换衣服。
然而,负责圣保罗修建的建筑师斯米拉利娅表示,她对安切洛蒂的批评感到震惊,那不勒斯俱乐部副主席爱德华多·德劳伦蒂斯与修建方共同参观了新更衣室,对更衣室改建工作表示赞赏。
“明天是我们开始大规模清理行动的时候。按照计划,周五早上我们将把体育场以最完美的条件、最完善的功能,呈现在那不勒斯市议会面前。我很震惊,因为我们一直与那不勒斯有亲密、诚实和公平的关系,今天我从安切洛蒂那里读到了这些声明,安切洛蒂甚至不在体育场。我想他们一定给他发了旧照片。我是一名建筑师,在谈到改造一套公寓时,总有一张床单用油漆覆盖地板,这不是什么大问题。整个情况让人感到苦涩,因为这个项目得到了俱乐部和安切洛蒂的同意,安切洛蒂要求为他和他的工作人员提供一个房间,所以我们做了改变并创造了这个空间。
“我还想指出,我们没有负责装修,我们只做了建筑工作,除了那不勒斯正在安装的按摩浴缸,说得准确点,那个浴缸是目前唯一还没完成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