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将在国家队受伤 休战2-4周主力位置悬了?

杨子江09-12 07: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这对拜仁来说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消息,攻击型中场戈雷茨卡由于在参加国家队训练时受伤而不得不接受手术,拜仁官方并未披露戈雷茨卡将休战多久,而《图片报》则称戈雷茨卡不会休战太久,只会休息2-4周的时间。

拜仁官方周三下午确认了这一消息,戈雷茨卡需要手术解决左侧大腿瘀伤的问题。戈雷茨卡已经在周三成功的接受了手术,清除了腿部的淤血。戈雷茨卡是上周参加国家队集训时受伤的,当时勒夫的解释是:“轻微出血,所以无法出场。”

本赛季戈雷茨卡只在德国杯对阵科特布斯的比赛中出过场,这次受伤会对其在拜仁的前景产生很致命的影响——库蒂尼奥很明显将把戈雷茨卡挤到替补席。《图片报》披露说,戈雷茨卡将休息2-4周的时间,如果按照这个进度来看的话,戈雷茨卡将肯定缺席下次国家队比赛日,无法代表德国对阵阿根廷和爱沙尼亚,他有可能在最早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才能有出场的机会。

戈雷茨卡的这次手术是由著名的外科医生斯托克勒教授执刀的,他刚刚在年初将诊所从图宾根搬到了柏林。斯托克勒基本上属于拜仁的“御医”级别了,之前诺伊尔脚趾受伤以及科芒接受手术,都是他亲自动手的。手术是很有必要的,这已经是戈雷茨卡左大腿的第二块淤血了——赛季开始之前戈雷茨卡就受伤了,他不得不休息了两周,此后恢复了训练,接着入选国家队,在训练中再度受伤,而这次手术彻底取出了淤血,只是不知道戈雷茨卡是否还能重新获得拜仁的主力位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